光繞皮秒雷射

全球直銷領導品牌

光繞皮秒雷射

光繞皮秒雷射是什麼?

利用低能量密度及高頻率的1064nm雷射光進行全的治療,光繞雷射除了擊碎黑色素改善膚色不均以外,還可以利用雷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改善肌膚質地。

 

光繞雷射的兩大功效

(一)擊碎黑色素,改善膚色 (二)刺激膠原蛋白新生
光繞雷射光擊碎成小碎塊,透過巨噬細胞的代謝作用,將被打碎的色素排出。 我們的皮膚分為表皮層與真皮層,當比較深層的真皮層組合排列絮亂,而無法支撐肌膚時,是肌膚失去彈性的主因之一。光繞雷射可以刺激組織新生、重組,讓肌膚恢復彈性及光澤。

 

 

光繞雷射的四大特色

特色一:40X數位透鏡

>>可降低45%熱傷害,大幅減少反黑風險

一般雷射方式所使用的傳統鏡片的熱傷害指數高達13

光繞雷射使用的數位透鏡的熱傷害指數低至7,相較之下降低了45%熱傷害

 

特色二:RTP雙子脈衝

>>提供敏感肌膚較溫的雷射治療

一般雷射方式使用的單一脈衝模式是以瞬間高能量的方式進行,帶給肌膚的刺激感很強

RTP雙子脈衝模式將以低能量、高頻率的方式,較溫和且有效;敏感肌膚者也很適合

 

特色三:熱鏡補償器

>>提供完美Cellmode平頂波型,治療效果超均勻!

傳統雷射輸出容易有能量不均的問題,導致術後肌膚外觀留有瑕疵感,Helios III光繞雷射輸出能量均勻,讓整體效果更好

 

特色四:FR真皮加熱模式

>>刺激真皮膠原蛋白新生,改善毛孔及膚質,同時減少泛紅。

刺激膠原蛋白新生、改善肌膚質地、收縮微細血管、改善泛紅膚色

 

 

光繞雷射Q&A

Q1:光繞雷射術後的肌膚反應?

施打完後肌膚會有泛紅及些微溫熱的反應,若返家後仍有不適,可以適當冰敷舒緩.部份情況會出現小丘疹,請加強保濕,丘疹會在三至五天改善。

 

Q2:光繞雷射術後可以上妝嗎?

施打完畢後肌膚不會有任何傷口,所以不影響上妝或是生活作息。但使用質地較厚重的防曬或是粉底後,請務必仔細卸除,以免造成毛孔阻塞。

 

Q3:斑點要幾次才可以打掉?

光繞雷射是利用低能量密度的方式進行治療。若想在單次的療程就看到明顯的淡化效果,可以針對不同的斑點種類進行治療。請與你的醫師討論適合您的治療方案。

 

Q4:多久打一次?

光繞雷射建議間隔2-4週,醫師會根據您的膚質、治療方式以及修復狀況決定您下一次的療程時間。

 

Q5:會反黑嗎?

光繞雷射擁有TLC熱鏡補償器,施打的光點非常均勻,不會有單點能量過強的問題,且特殊的40X數位透鏡可以減少45%熱傷害,降低反黑。另外,光繞雷射使用低能量多發數的方式施打,但還是要時時注意保濕防曬,以得到最好的療程效果。

 

 

光繞雷射術前須知

若有過度日曬或是肌膚敏感的狀況,請務必告知診所人員。
肌膚過度日曬過後黑色素細胞較為活躍,此時進行治療可能容易造成色素沈澱,請告知診所人員讓醫師評估適不適合進行療程喔!
若在療程前三天有進行去角質的動作,請務必告知診所人員。
角質層具有保護肌膚的功用,若在施打前幾天有進行去角質或果酸換膚,請讓醫師評估是否需要調整劑量。
請主動告知診所您的藥物使用狀況。
有些藥物會影響雷射治療的結果,請務必主動與醫師討論您的用藥狀況以達到最安全的雷射治療。

 

另外,請完整卸除您臉上的彩妝避免影響雷射能量傳遞喔!

 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