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美麗幸福 從心開始
活氧泡泡電波

03-20

活氧泡泡電波

新型態的活氧泡泡美膚科技,藉由CO2奈米泡泡搭配特殊設計之震動探頭,除了表層達到去角質效果,底層更啟動活氧機制,使肌膚充滿氧氣,讓活性成分直達基底並有效吸收。這一套複合式的治療,不僅能改善膚質、均勻膚色,還能讓肌膚質地更加柔嫩,藉由平衡肌膚內的氧氣,讓膚色充滿光澤有活力。

最新膠囊泡泡電波-激活你的咕溜肌【台南診所】

03-06

最新膠囊泡泡電波-激活你的咕溜肌【台南診所】

激活你的咕溜肌!帶走老廢角質,提升肌膚含氧率,緊緻/亮白/Q彈一次搞定!OxyGeneo 活氧泡泡 替肌膚去除角質,並導入活性成分,使肌膚由內向外產生活氧活氧泡泡電波每2~4周一次,共6次療程,可視情況每個月進行維繫性療程.

電射除毛+淡斑+緊緻拉提

02-19

電射除毛+淡斑+緊緻拉提

淨白無痛除毛的原理,是以毛囊內麥拉寧黑色素對光的吸收反應為根據,被吸收至毛囊內的光能會轉換成熱能並使毛囊凝結,達到最高的效能並且使周邊組織傷害減到最低。

淨膚雷射優缺點

01-23

淨膚雷射優缺點

● 優點 ●1. 費用低2. 無恢復期,可正常作息,四季皆可施作,更適合做為結婚、試鏡或派對前的秘密武器。3. 各式膚質皆適用,不反黑。4. 適應症廣,可整體改善,重點加強。5. 肌膚傷害低,一個月可進行2-3次,一般都建議一個月至少進行一次的保養治療。6. 可搭配其他雷射治療。

淨膚雷射後保養

01-11

淨膚雷射後保養

1. 治療前2~4 週須停用A酸、果酸、水楊酸、去角質、熱蒸及含有酒精和植物性、精油成分保養品。2. 治療後請加強保濕。3. 治療前2~4 週須加強防曬措施,若過度日曬者,請事先告知醫師。

3D飛梭雷射

12-20

3D飛梭雷射

3D變頻飛梭雷射採分段換膚(Fractional)的方式,一次治療20%~30%而非全面性破壞...雷射光束能夠精準的穿透組織層及角質層,就如同光線穿透一扇窗一般,並且使組織層毫無損傷。這種治療比起一次治療整個皮膚區域,更能讓皮膚快速修護。

淨膚雷射效果

12-20

淨膚雷射效果

針對細紋可穿透肌膚真皮層,重建膠原蛋白結構,恢復皮膚青春彈性。

雷射除斑

11-16

雷射除斑

作用原理 銣雅鉻雷射包含 532nm 和 1064nm 兩種波長的雷射光 ,利用「選擇性光熱分解」原理,讓透過皮膚的雷射光被黑色素吸收。 532nm波長是針對表皮色素斑進行治療, 1064 nm波長則可穿透到較深的真皮層治療深層色素斑及去除黑藍色刺青。淺層斑點的治療術後會產生痂皮,約一週左右脫落。

肉毒桿菌素 vs 玻尿酸

10-25

肉毒桿菌素 vs 玻尿酸

肉毒桿菌素主要是藉由阻斷運動神經末梢的傳導,讓過度緊張的肌肉放鬆,進而達到消除紋路的功能。

HOLIDAY學生方案12000

10-25

HOLIDAY學生方案12000

【療程內容】 HOLIDAY學生方案~ (國中.高中.大學) 淨膚雷射.透亮針.腋下除毛(任擇9堂)
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