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美麗幸福 從心開始
肉毒桿菌 - 瘦臉/瘦小腿/除皺

10-16

肉毒桿菌 - 瘦臉/瘦小腿/除皺

臉上因為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而有著深刻的表情,而這些表情牽扯肌肉,日子一久,就成為臉上深刻卻難以抹滅的紋路了,這種因為表情所造成的紋路,可以利用肉毒桿菌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傳遞,其除紋原理是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,改善因為表情牽扯肌肉所造成的紋路。

水嫩光 皮膚抗老化療程

10-12

水嫩光 皮膚抗老化療程

運用新科技的DPC(動力脈衝控制系統),將光束以穩定溫和的波長照射在皮膚上,皮膚吸收之後,就會急速延緩毛囊生長,達到除毛的效果。

玻尿酸 - 淚溝/法令紋/豐頰

09-27

玻尿酸 - 淚溝/法令紋/豐頰

玻尿酸 原理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,是一種天然多醣體,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,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,進而造成肌膚乾燥 缺水而老 化,產生皺紋、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。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,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,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。

玻尿酸豐頰

09-12

玻尿酸豐頰

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,是一種天然多醣體,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,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,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 化,產生皺紋、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。

氨基酸點滴

09-01

氨基酸點滴

亮白針有甚麼樣的效果 保護:對抗自由基而 緩解衰老相關的疾病進展。 更新:促進新陳代謝 和膠原蛋白合成,增加皮膚彈性。 有氧:促進血液循環,提供細胞所需養分。 明亮:調結黑色素生 成,使全身膚色均勻。 營養補給: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。

杏仁酸療程

07-27

杏仁酸療程

杏仁酸柔膚特性• 唯一親脂性果酸,滲透角質層能力最強,因此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。•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,溫和不刺激,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、灼傷及結痂等。

杏仁酸深層煥膚

07-26

杏仁酸深層煥膚

靚白三部曲抑制 杏仁酸具有替代酪胺酸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之功效。阻斷 杏仁酸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。淡化 杏仁酸可去除老廢角質,淡化黑色素蛋白,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,達到美白效果。

杏仁酸特性

07-05

杏仁酸特性

原理特性 杏仁酸由於其化學結構式類似抗生素,對於大腸桿菌、鏈球菌、厭氧桿菌都有良好的抗菌效果。杏仁酸的分子量152.14 Dalton,比一 般常用的甘醇酸76 Dalton要大上2倍多。

杏仁酸

06-28

杏仁酸

最溫和的果酸換膚 ■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,經過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,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,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。

肉毒桿菌瘦臉

05-16

肉毒桿菌瘦臉

肉毒桿菌素主要是藉由阻斷運動神經末梢的傳導,讓過度緊張的肌肉放鬆,進而達到消除紋路的功能。巴掌般的緊緻小臉,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理想,注射肉毒桿菌素能改善因臉部肌肉鬆垮所造成大餅臉,幫你成為巴掌美人。
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