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除毛效果佳!優點、原理、術後保養一次公開!

全球直銷領導品牌

雷射除毛效果佳!優點、原理、術後保養一次公開!

夏天的到來,終於可以換上短袖、短裙了,但是卻也擔心毛手毛腳因此暴露在大眾視線下。雖然有體毛是很自然的一件事,但是愛美的我們總是想要讓大家看到最美的一面,此時除毛就成了一大任務了!除毛的方式很多種,但是用毛刀除毛或是蜜蠟除毛往往會傷害到皮膚、毛孔,此時不妨考慮雷射除毛,除了不傷皮膚外,最大特點在於可以永久除毛,未來就不必再擔心帽手毛腳的問題嘍!

 

雷射除毛的優點有哪些?


雷射除毛是現今常見的除毛方式之一,而其廣受大眾喜愛的原因在於:
 

1.範圍精準,效果佳


雷射除毛是透過雷射光,將能量打入毛囊中,使黑色素停止生長,並使毛髮根部萎縮。而當萎縮的毛囊被上推至皮膚表面時,自然就會從皮膚上脫落,因此雷射除毛的範圍是可以依據您的需求精準界定,而且效果相較於手動除毛效果更佳。
 

2.痛感低


雷射除毛的痛感其實不高,而且沒有傷口,也不會反黑,即使雷射完後依據個人體質,毛囊附近會有些微腫脹,但只要待毛囊中的萎縮毛髮脫落後就會改善,因此即使怕痛的人也是可以嘗試雷射除毛。
 

3.效果持久,還可改善肌膚暗沉


雷射除毛最大特點在於經過6次療程後,就可以達到永久除毛之效,但是依據個人體質,所需得療程次數會有所差異,但是即使不會立即完全除毛,在雷射過後所生長出來毛髮也會愈來愈細,直至全數移除。

 

DPC水嫩光雷射除毛,讓您告別毛手毛腳!


DPC水嫩光雷射除毛又稱為動力脈衝光系統,適合運用在臉部、肩頸部、手部與上胸部,是指將脈衝光能量打入毛囊、皮膚中,可以依據患者需求選擇波長能量,當能量被毛囊吸收後,會使黑色素停止生長,並使毛髮根部萎縮。而當萎縮的毛囊被上推至皮膚表面時,自然就會從皮膚上脫落,以達到除毛效果。

除了除毛外,DPC水嫩光雷射還可以改善曬斑、老人斑、毛細孔粗大、小皺紋、酒糟性皮膚與肝斑等等問題,而且沒有不會有傷口與紅腫,所以做完水嫩光之後不需要休息,就可以馬上工作,是「午休美容」的最佳選擇。

 

雷射除毛的相關注意事項!


雖然雷射除毛不會有任何傷口,但是還是要注意想關保養,尤其術後請勿曝曬於陽光下,一週內也勿使用甘醇酸、A酸、刺激性物質及去角質等療程,否則有可能造成雷射部位反黑或是結痂等情形。另外術後也須避免洗澡時水溫過燙,也不要泡溫泉,並注意加強保濕,才可以讓肌膚盡快恢復到完美狀態!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