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繞皮秒

美麗幸福 從心開始
C6淨膚雷射

03-11

C6淨膚雷射

【適用對象】 深層粉刺代謝/縮小毛孔/痘疤/細紋/膚色不均/深層斑/淺層班/混和肝斑/黑眼圈

淨膚雷射優缺點

01-23

淨膚雷射優缺點

● 優點 ●1. 費用低2. 無恢復期,可正常作息,四季皆可施作,更適合做為結婚、試鏡或派對前的秘密武器。3. 各式膚質皆適用,不反黑。4. 適應症廣,可整體改善,重點加強。5. 肌膚傷害低,一個月可進行2-3次,一般都建議一個月至少進行一次的保養治療。6. 可搭配其他雷射治療。

淨膚雷射後保養

01-11

淨膚雷射後保養

1. 治療前2~4 週須停用A酸、果酸、水楊酸、去角質、熱蒸及含有酒精和植物性、精油成分保養品。2. 治療後請加強保濕。3. 治療前2~4 週須加強防曬措施,若過度日曬者,請事先告知醫師。

淨膚雷射效果

12-20

淨膚雷射效果

針對細紋可穿透肌膚真皮層,重建膠原蛋白結構,恢復皮膚青春彈性。

淨膚雷射部落客分享

01-17

淨膚雷射部落客分享

一直以來,有幾次接到有關醫美方面的合作機會,可是我一直沒有勇氣踏進醫美診所一步耶雖然說... 我有嘗試新東西的勇氣,但 我真的是一個很怕痛的俗辣,所以婉拒不少可以變美的機會但,這次的體驗過後,我想我對醫美,又有不一樣的看法了吧~~


PAGE TOP